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石朕

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分别听取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中梗阻”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市政协深化整治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大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市政协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大连实际和政协职能,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确保学习领会不断深化、思想共识不断凝聚、贯彻落实不断推进。要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广泛宣传、深入解读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形成声势,使全会精神走进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当中。

会议强调,做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科学统筹,协同推进。要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巩固已有成效,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全部到位。要将整改工作推进纳入年度部门实绩考核,确保整改成效落到实处。要把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与深化“中梗阻”专项整治工作中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统筹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结合,着力在抓具体、补短板、促落实、防反弹上下功夫,以整治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