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款新能源车等你来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仰山

天气虽冷,但2020大连国际车展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平时难得一见的豪车和新车,那些代表着未来用车趋势的新能源车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届车展上,有2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40余款车型将在展会集中亮相。

上路不限行,能为车主省下大把油钱,操控上又比较简单,本届车展上,越来越多消费者将目光抛向新能源车。那么本届车展上,我们能看到哪些新能源车呢?

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继去年成功设立了新能源汽车展区,受到观众热烈追捧后。本届展会将继续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F馆设立大规模的新能源汽车展区。

特斯拉、广汽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雷克萨斯、奇瑞新能源、威马、几何、枫叶、爱驰、小鹏汽车、哪吒、腾势等20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40余款车型将在展会集中亮相。同时,多家车企将带来人工智能、智能网联等“黑科技”,让观众感受新技术、新智能带来的全新体验。广汽新能源展区崔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新能源纯电动车主要的技术核心在L3级自动驾驶,比如一个人在高速上行驶,难免会遇到饿了渴了困了的情况,这时候开启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省油的同时,还能最大限度地保障安全。业内人士表示,新能源+高科技或将是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