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盛宴,约9万人参与!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11月21日,由大连天健网和大连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HI汽车”直播在交通广播抖音账号和天健网抖音账号、微博号、头条号、天健网网站等多个媒体平台同时呈现,总计约9万名网友在线观展。


多媒体平台直播 打破时空限制全景呈现盛况

11月21日13点,由大连天健网和大连交通广播联合推出的“HI汽车”直播在天健网抖音账号、微博号、头条号、天健网网站等多平台与交通广播的官方抖音账号和广大网友见面。大连交通广播主播苏笛与大海空降直播间,通过百秒评新车、主播对女神、网罗新能源+高科技等全新形式,打造了集直播、短视频、用户互动等多维形式于一体的立体直播间,用户不仅可以跟随主播云看展,更有车展新鲜热门事件爆料实时看,大大提高了直播效果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大连天健网作为第二十五届大连车展直播媒体平台,结合全域特色,围绕直播信号,打造了多元化、深度化、个性化的全方位直播内容,以匠心铸造高品质的内容品牌生态,用创新、创意、专业铸造了超高品质的直播内容生态。


大连国际车展作为一场隆重的汽车盛宴,每年都吸引着无数汽车厂家和汽车爱好者的关注,2020年的大连车展以“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为主题,那么“汽车文化”在哪里?在直播中,几大主播也与网友一起云上了解了2020年大连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重点车型。


长达两小时不间断直播 车展走进网友手机中

在两个小时的“HI汽车”直播中,网友进入大连交通广播和大连天健网的各媒体平台直播间后,抢先一步了解大连车展,观看车展实时盛况,总计约9万名网友在线观展。而这场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的直播也将车展、车企及网友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大连车展走进每位网友的手机中。

颠覆传统直播模式 短视频形成二次传播热潮

本次直播除了对车展及新车进行专业、深入的直播外,还充分考虑大众化需求,推出主播对女神直击车展最靓车模环节,在每个展馆中捕捉不同气质、不同风格的车模与展车之间的遥相辉映。


当下,直播+短视频几乎已经成为新车上市营销的标配,天健网工作人员在直播后抓取直播中的热点,快速精编短视频,形成了二次传播热潮。短视频在直播平台的技术支撑下,多个机位灵活切换,做到了新车解读、现场连线、新车试驾等同步更新。未来几天,大连天健网将持续关注大连车展及更多汽车内容,围绕网友需求,带来及时、优质的车展资讯。


本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持续在购车优惠、新能源汽车、豪华车、智能网联等方面推出呈现新亮点, 为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努力把大连国际汽车展打造成为汽车产业、汽车销售和汽车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