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落幕 成交额达14.1亿元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大连国际商会主办,大连国际商会展览公司承办的“2020(第二十五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11月23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的领军展会,本届展会展出规模10万平方米。为期五天的展会,现场销售汽车8500辆,成交额达14.1亿元,逆势再创佳绩。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重大部署,首次通过“线下+线上”同步互动展示的方式召开。线上展会通过“大连国际汽车展”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线下参展企业及因展馆规模受限无法参展的汽车厂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最新购车优惠信息,帮助企业降低成本、积累客源;线下展会集中展示了1000多辆新车,涵盖国内外100多个品牌。

宾利、保时捷、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等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精彩亮相;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国内主流汽车厂商隆重登场;红旗、荣威、MG、吉利、比亚迪、奇瑞、长城、传祺、欧尚等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以强大阵容全线出击。特斯拉、广汽、比亚迪、奇瑞、威马、几何、枫叶、爱驰、小鹏、哪吒、雷克萨斯、腾势等新能源和造车新势力等20多个品牌、40余款车型在展会集体发力,展台内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本届展会严格落实落细扫码测温、安全检查、人流疏导、巡视督导、提醒观众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展会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安全可靠的参展和观展环境。同时还首次推出了购车抽奖及购票抽奖等活动。

通过打造高质量的汽车盛会,不仅展示了汽车行业最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为市民提供了购车看车的优质平台,提振了我市低迷的汽车消费,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时,也积极带动了餐饮、交通、物流、广告、金融、保险等相关行业的快速增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