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工会十七大今日召开

(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大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今日在世博广场召开。昨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职工的重托与厚望,满怀喜悦和自豪的心情向大会报到。

按照大会日程,大会先后召开了团长会议、党员代表会议、大会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履行了相关程序。大会要求各位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开好本次代表大会,汇聚起全市广大职工建功立业的智慧和力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所肩负的代表职责,把成果和经验总结好,把目标任务规划好、落实好。要服从组织领导,把科学行使民主权利和坚决贯彻市委要求统一起来,认真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严守各项纪律,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代表们一致表示,要以坚定的责任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胜利的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正式代表474名,其中基层一线代表占82.70%,一线职工代表占17.72%,均比市工会十六大时有大幅提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