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占绿地?搭建凉亭!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社区真是为民做主,我们楼前从来没这么干净过!”11月25日上午,辛寨子街道美林园社区工作人员接到了辖区榆林街26号楼居民送来的锦旗,感谢社区帮他们解决楼前圈占绿地的问题。

据了解,榆林街26号楼前原来是块绿地,后来被部分居民自己圈占了,堆放了不少杂物垃圾,现在正值美林园二期工程改造,原计划是在楼前搭建一个凉亭,方便附近居民休息乘凉,可是这一便民、利民的项目却因为个别居民投诉被搁置下来,在听取附近居民反复要求搭建凉亭的意见后,社区主动上门,找到投诉居民,反复沟通,又与工程监理协调,最终清理了圈占绿地、垃圾堆放的问题,凉亭搭建项目也顺利开展。

为确保老百姓反映的问题都能够件件“有回声”,美林园社区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治理机制、强化问题落实,以党组织扎实的工作赢得辖区群众信赖,通过点滴用心汇集起“党建引领、居民共治”的磅礴力量。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