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吴庆国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许晓楠)历时两天半的大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通过了关于市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决议,宣布了新当选的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和市总工会第十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市委常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徐广湘主持闭幕式并致词,市委常委、副市长骆东升应邀在闭幕式前向大会代表作经济形势报告。

大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全体代表切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了大会圆满成功。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更具体的行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推进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