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元畅快游园等你来

6000多尾鲐鱼群游能掀起怎样的海洋风暴?呆萌的花鲸即将告别,还不赶紧与它见上一面?11月15日起,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推出惠民月活动,75元就能畅快游园。活动开始以来,已有游客在优惠中体验到老虎滩的新玩法。

6000余尾鲐鱼卷起银色旋风

忽而缓缓前行,忽而急速旋转,几千尾鲐鱼在斑斓的珊瑚世界卷起银色旋风,让静谧的海底世界焕发出绚丽的蓬勃生机。

近日,老虎滩珊瑚馆新引进4000多尾鲐鱼,珊瑚馆大水体中的鲐鱼家族已经达到6000多尾,成为国内海洋馆首例展出、亚洲最大人工饲养的鲐鱼群。

为了呈现出更好的观赏效果,珊瑚馆特别准备300吨大水体进行专项饲养和展示,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水循环设备,在灯光、布景的环绕下,鲐鱼群相互追逐穿梭,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海洋风暴”。

倒计时!呆萌君我们见面吧

还有半个多月,可爱的花鲸就要和大连的小伙伴们说再见了,喜欢“呆萌君”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与它相聚的美好时光。

花鲸虽然没有光鲜的外表,但是它们的心里都住着一个温柔的“小甜饼”。在极地馆的展示区,只要有游客走近,原本懒懒的花鲸就会主动凑上前去,好奇地打量着新朋友,还时不时和游客近距离互动。

据了解,老虎滩极地馆引进的花鲸,是东北地区首展,展示仅限期一个月,将持续至12月20日。和“呆萌君”见面的机会不多了,抓紧时间和它们见上一面吧!

老虎滩海洋公园惠民月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16日,75元特惠包含项目有园区、极地馆、珊瑚馆、鸟语林和海兽馆。

大连市民(凭大连市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房产证、单位证明等其中之一)+活动报花(大连日报、大连晚报、老年报)实物、照片或相关新闻及海报截图,到公园正门线下窗口出示后购买。活动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