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9名退役(现役)军人参与招聘会 243人达成就业意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11月28日上午,大连市2020年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推荐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招聘会邀请中国人寿、中国建设银行、亿达物业、大连供暖集团、大商集团等66家知名企业,提供行政管理、金融管理、生产制造、物业服务等1300余个就业岗位。1569名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到场参与应聘,其中,243人与用人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为方便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了解掌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提升服务的精细化水平,在招聘会现场专门设置服务台,安排专人耐心细致解答问题,并循环播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大连市首批认定的退役军人孵化基地专设展台,吸纳更多初创者参与创业。邀请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5家合作单位,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现场专项服务。对没能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建立信息库,持续推荐合适的工作岗位帮助就业创业,提供跟踪指导服务。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开展摸底调查,了解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就业创业需求,掌握企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继续努力完善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为新时代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