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商联系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日前,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及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走企业 解难题 聚共识 促发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刚出席。

据悉,市工商联将分3个调研组,走进市部分重点民营企业、在连投资的外省市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服务活动。各区市县、商协会也将同步开展活动。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走访调研服务,广泛宣传党中央方针政策。要对民营企业经营发展中的各类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和企业家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困难扭住不放、合力化解。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骨干带头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成效落实到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