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在连成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谢小芳)11月28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大连科技学院举行。副市长张志宏出席成立大会。

其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名誉理事长和顾问名单,表决通过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委员名单。大连科技学院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阿里巴巴集团等26个单位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113所高校,阿里巴巴、腾讯科技、车库咖啡孵化器公司等25家企业和相关行业企业、研究机构等共同组成,其宗旨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合高校和社会创新创业相关各界力量,以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标,促进成员单位协同发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