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品牌故事大赛”明年3月举行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玮炜)由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工商联指导,大连品牌故事大赛组委会主办的“2021大连品牌故事大赛”将于2021年3月举行。日前,大赛组委会通过V5直播平台《品牌故事说》栏目及品牌故事小程序网络直播举办赛前宣讲培训,好典品牌智库创始人、“2021大连品牌故事大赛”发起人郑策文向企业代表分享讲好企业品牌故事的方法及技巧。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创造”加快转变的过程中,大连企业开始注重打造品牌。“2021大连品牌故事大赛”自10月启动以来,受到众多大连企业关注。此次赛前宣讲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品牌故事创作质量,充实品牌故事内容,从什么是品牌故事等角度,向参赛企业解读如何讲好品牌故事。据悉,大赛将以演讲、征文、微视频的形式讲述企业品牌背后的故事。具体报名参赛方式及赛事安排可关注“大连品牌节”官方微信了解。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