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12月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政协大连市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实施意见》,审议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议题,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在市委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大连小康社会建设成色、“两先区”“三个中心”“三创中心”的城市定位,加快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加快发展人工智能等方面献计出力;要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加快消费结构升级,继续推动以大连为核心的环渤海北部湾区一体化发展和沈大经济走廊建设等方面精准建言,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市政协落地见效,为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