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场比技能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2月3日,2020年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在大连武术文化博物馆举行,来自全市的1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展现了大连基层全民健身带头人的活力和风采。

比赛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武术协会承办。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来自全市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武术、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等多个全民健身特色项目的展演,充分展示了大连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丰硕成果。随后,来自全市10支代表队的13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到大赛的角逐。最终,金普新区代表队、高新园区代表队、甘井子区代表队获得集体赛一等奖。

大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始创于2014年,今年已是第七届,一年一度的大赛已成为大连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截至目前,我市拥有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超过2.4万人,他们在宣传指导健身、健身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成为全市日常健身活动开展的核心力量。本次大赛的举办也标志着今年大连社会体育指导员相关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以下为现场组图: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