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观影季活动:莎士比亚影像展温暖启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12月2日,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主办,大连万达影城承办的大连观影季活动莎士比亚影像展,在大连万达影城和平店杜比影院影厅举行开幕仪式。

大连市委宣传部,沙河口区委宣传部等各级领导出席,并参加莎士比亚影像展启动仪式。在全市各界媒体朋友们、现场200余位广大戏迷、影迷和文艺爱好者的见证下,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电影行业举步维艰,为了帮助我市电影行业复工复产,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总工会、新闻传媒集团等多部门,联合推出大连观影季主题活动。莎士比亚影像展作为2020大连观影季主要活动之一,在各级部门大力支持下,筹备许久的莎士比亚影像展终于如约而至。

本次影像展大连地区将在大连万达影城和平店杜比影院影厅、大连万达影城经开店进行展映,12月2日至12月17日期间,每周三/周四/周六/周日固定时间放映。共计16场的放映序幕最大化满足大众的观影需求,即日起全市人民可以通过【万达电影APP】【淘票票APP】【猫眼电影APP】购票渠道,选择定位和平店、经开店购买2020万达莎士比亚门票,实现在家门口“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原汁原味的世界级经典莎剧。



莎士比亚作为享誉世界的经典著作,今年以影像展结合影院放映的形式,通过全方位的灵动音效和美轮美奂的精彩画面展现出来,是新时代艺术形式积极推动下的靓丽一笔,能够促进人民精神文化交流,启迪美好心灵。将经典展示与大银幕相融合,打破常规电影界限将更多观影形式通过大银幕展现。

据了解,此次展映影片包括:5部英国国家剧院现场(National Theatre Live),3部明星&实力男主爆款剧目。广大戏迷、影迷和文艺爱好者将在大银幕近距离观看“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等巨星在舞台上的精湛演技欣赏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的美感与技巧。


“让更多市民爱上戏剧,积极主动走进影院,爱上大银幕带来的极致观影体验。”据介绍,举办大连观影季莎士比亚影像展,旨在为大连人民带来原汁原味的世界级经典莎剧,提高市民业余文化生活质量。相信在大连观影季各种重磅活动的带动下,大连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将上升到另一个高度。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