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市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2月6日,由大连市体育局、沙河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大连市沙河口区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大连市星辉乒乓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大连市乒乓球锦标赛在沙河口区市民健身中心落幕。此次赛事是大连首届乒乓球锦标赛,也是大连打造的又一高规格正式比赛项目。

赛事分为16岁以下和16岁-60岁两个组别,设男女单打两个比赛项目,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级各类体校、学校、乒乓球俱乐部等共计120余名乒乓球高手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你攻我守,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展现了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对有序推动体育市场复苏,提振信心,助推大连乒乓球项目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