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一二·九” 瓦房店长跑爱好者起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以“长跑运动,智慧乐动”为主题的2020年瓦房店市“腾飞杯”一二九长跑示范健身活动在瓦房店市市体育场鸣枪起跑,活动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2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心学校、长跑爱好者、社会跑团150名运动员参赛。



记者了解到,长跑活动是瓦房店市的传统体育项目,群众基础广泛,参与人数众多,有近万人常年坚持参加长跑运动,有近百人常年征战全国各地马拉松赛场。这项运动对于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和新陈代谢能力,改善人的精神情绪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于吸纳青少年加入跑步行列,培养坚毅品格,磨炼坚强意志,践行“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的奥林匹克誓言,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以上照片由采访单位提供)


本次活动由瓦房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大连瓦房店市腾飞田径俱乐部承办。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