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满分驾驶人可重新参加学习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针对少数未参加“交管12123”网上报名和学习的驾驶人,市交警部门近期将为符合要求的驾驶人重新安排报名学习时间,请广大驾驶人及时预约。

记满12分驾驶人教育,现已全部采取通过“交管12123”平台,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现场教育签到与网上学习打卡相结合的管理制度。但仍有少量驾驶人,未参加过“交管12123”的网上报名和学习,虽在2020年9月底之前,曾通过其他形式参加7天满分学习(含参加过交通劝导执勤的现场体验教育),却未及时参加考试,导致学习记录失效,已不能报名考试。

对符合上述条件的驾驶人,交警部门将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在2021年1月31日之前,为其重新报名学习。请相关驾驶人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在工作日8:30—15:30,到交警支队两项教育培训中心(姚北路39号大安标牌厂院内)2楼窗口预约,交警部门将适时优先安排其参加基于“交管12123”平台的满分学习。在2021年1月31日之后,将不再接受现场报名,仍未报名学习的驾驶人,可通过“交管12123”网上自行报名。

交警部门表示,对2020年以来,通过“交管12123”app平台,已经报名参加过满分学习的驾驶人,以及已经报名参加过至少一次考试,但考试未及格、未通过,正在等待下一次补考的驾驶人,均不在上述范围之内,仍可于每周三下午到驾管大队报名参加科目一补考。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