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连高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鸣枪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大伟)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主办,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市田径协会承办,大连体育中心协办的2020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日前在大连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我市15所高校的660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

大连市高校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是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高校联合会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2月1日之前,各高校在校内自行组织选拔赛;12月5日,选拔出来的660名优秀选手组成学校代表队,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总决赛。

12月5日上午9时,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大连15所高校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出。寒风中,运动员们步伐坚定,身姿矫健,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争夺,大连医科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分获3公里团体赛前3名,大连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分获男、女混合长跑接力赛前3名。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