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大连机场停车场启用预约车临时站点!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网约车已经从时尚变为一种习惯,不少旅客落地后选择搭乘网约车,不必在出租车前排队受冷风吹。但由于机场周边交通情况复杂,机场二楼不允许空车上桥,导致很多小伙伴要走很远才能和网约车汇合,为解决航站楼周边网约车接人难,网约车占道阻塞交通等问题,近日,机场在航站楼停车场规划预约车专用区域,并正式启用预约车临时站点。

航站楼停车场预约车临时站点位置在机场地铁A口对面,国内航班旅客到达后由一楼11号门或7号门出候机楼向西直走80至100米即可到达。旅客走出候机楼便可看到醒目的指示标牌,十分便捷!

记者了解到,对于网约车司机来说,想要行驶进停车场预约车临时站点也非常简单,从经济区驶入后直行在标识牌处右转即可。由于航站楼停车场为15分钟内免费,网约车司机接人时记得注意不要超时。

那么,各个入场通道都通往哪些停车区?记者从大连机场获悉,1号、2号入场通道:进入经济停车区;3号、4号入场通道:进入商务停车区;5号入场通道:为公务车、机场巴士及大型活动保障车辆专用通道;6号入场通道:进入出租车停车区,为出租车专用通道。


如果旅客和网友车司机想获取更多信息可咨询大连机场停车场,咨询电话:83885462、83887181。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