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最美作业

天健网消息(周亮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作业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是学科学习的巩固、发展和延伸。近日,一本本字迹工整、图文并茂的优秀作业在中山区风景小学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学生纷纷前来驻足观赏。


为了提高学生对作业的重视程度,规范学生书写习惯,提高教师评阅质量,11月,该校三到六年级各班进行了班级内评选,择优推荐班级优秀作业参加学校年级展评。

在近期举办的“作业展评促成长 相互学习共提高”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上,师生有序进行参观学习,吸取别人的长处,让自己的作业在原有基础上得到不断的提升和进步。由学生代表、全体教师组成的评审组将从各年级择优评选出10人,成为年级“十佳作业”获得者。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据了解,本次作业展评注重作业整齐、批改无误、错题及时纠正、鼓励性批语等几方面评价指标。中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学室的督导参与此次活动,现场给予高度评价。通过展示,激发了同学们认真书写、规范书写的积极性。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推动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