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这才是东北城市应该有的样子!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下雪了!下雪了!这是一场没有落地即化的雪!这才是东北城市应该有的样子!

随着一股速冻型冷空气抵达我市,昨天夜间开始我市陆续迎来了降雪天气,截至13日7时,长海大雪,瓦房店、庄河中雪,其它地区小雪;积雪深度1至3厘米。

你以为只是一场唯美的雪?天真啦!大风、降温也紧随而至,气温明显下滑,市区早晨5点的气温仅有-6.1℃。

今天白天部分地区仍会有阵雪天气,北风风力持续强劲,陆地偏北风风力可达6~7级阵风8~9级,市区白天最高气温仅有-4℃,夜间最低气温在-7℃,风寒效应明显,最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出门要注意御寒保暖,带上厚围巾、手套、帽子和口罩等。




下周一、二天气转为多云为主,不过受冷空气持续影响,部分地区仍会有冷流飘雪出现,风力依旧偏大,气温低迷,市区最高气温在-4℃附近,最低气温在-8℃上下。周三、周四随着冷空气撤离,风力减弱,气温才将有所回升。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