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7005台摩托车被大型铲车碾压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12月17日上午10时,在经过交警的仔细清点、核对后,中山交警大队停车场内的挖掘机开始作业,一台台锈迹斑斑、线路裸露的摩托车在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被集中销毁。


据了解,本次处理的7005台车辆为2019年9月30日前扣留的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摩托车、电动车,销毁地点分别设在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旅顺、高新大队6个停车场。

在销毁现场,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大队长陈景新告诉记者,今年6月已发布公告,要求车主、驾驶人在规定时限内到大队接受处理,但该批车主、驾驶人逾期仍未接受处理。而且,这些逾期未处理摩托车已达到报废标准,将由专业的拆解公司进行后期处理,防止流入市场,杜绝事故安全隐患。

据介绍,市交警部门今后还将对摩托车、电动车持续开展整治,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对涉及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应当予以暂扣的车辆,坚决暂扣,努力从源头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事故隐患。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