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海洋牧场优质产品直通央广网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与长海县壮元海生态苗业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签署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央广网“云上有机农场”计划正式启动。长海县作为中国辽刺参优质原产地,是央广网“云上有机农场”计划首次合作的政府伙伴。

长海县县委书记方健伟表示,长海县的地理位置和环境造就了其海产品的优良品质,长海县的海参、鲍鱼、扇贝已经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长海县的人因为环海生活,每次外出都需要坐船,这也使得海岛与外界接触的信息接收渠道非常有限,所以这次与央广网的合作,对于长海县以及当地企业的发展都是非常好的助力。在仪式现场,央广网“云上有机农场”首款自主品牌——石坨岛品牌海参产品登台亮相。其研发设计及上线,是央广网与长海县知名企业合作的首款产品。

近些年来,随着小康时代的来临,老百姓的物质生活愈加丰盈,更加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但却难以分辨市场上多元化的食品品质。这次中央媒体、地方政府、企业的三方跨界合作,是集合三方优势资源,建立起让消费者信赖、合作伙伴互赢、国家与社会认可的自主品牌新模式。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