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玩雪看过来!塔河湾观海戏雪乐园12月19日开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满足市民冬季多样化的健身和游玩需求,积极响应旅顺口区“体育+旅游”战略,塔河湾·欢乐海岸冰雪嘉年华将于12月19日开放营业。


据了解,升级后的雪上乐园占地2万平方米,以冰雪运动专业体验和嬉雪活动为主,结合戏雪乐园内的各类运动设备及游乐设施等内容,打造轻松娱乐、探险挑战、寓教于乐的“观海冰雪嘉年华”,为居民和游客提供一处放松身心、释放压力的休闲旅游好地方。

(以上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乐园内还设立了百米大滑道、雪地摩托车、雪地香蕉船、雪地转转、雪上蹦蹦床、雪地陀螺、雪地DIY等10余项冰雪体验项目,让来到这里游玩的旅客,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冬日激情。快快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来玩雪吧!


【防疫温馨提示】

(1)入园后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疏导管理,不扎堆,不聚集。

(2)为确保游客平安玩乐,园区将适时启动限流措施,停止游客入园。

【自驾方式】

导航定位“塔河湾·欢乐海岸”即可。

【公交路线】

地铁12号线,塔河湾站,向西步行800米即到。

公交2002路,塔河湾站下车即到。

【营业时间】

2020年12月19日—2021年2月28日,每日9:00—17:00。(具体营业时间以园区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15566411246,15566411244。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