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大连 这个小伙当众脱衣服的样子真帅!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老人摔得不轻,这个小伙真是好心肠!”昨天上午,2路公交葵英街站点附近,一名70多岁的老人在路边下台阶时不慎摔倒,附近巡逻的民警立即将外套脱下为老人披上,随后拨打了120,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12月17日上午10时10分许,交警支队巡控三大队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解放路葵英街2路汽车站时,发现一名老人在附近中国银行台阶下楼梯时摔倒,整个过程被民警发现,并立即呼叫了其他三名同事帮助。现场民警发现老人年纪约有七八十岁,当时已失去意识,昏迷不醒,在无法判断具体受伤情况下,民警脱下外套先替老人保暖,并联系附近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取来软垫垫在老人身边并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告知了现场情况。

路过群众中有一位正在上班途中的医生发现摔倒老人后,在民警协助下现场做了简短检查,初步判断老人可能因摔倒引发心脏疾病,民警立即根据医生意见联系附近商户寻求帮助,由中国银行保安人员提供了速效救心丸并给老人服用,几分钟后老人逐渐恢复意识,但对此行目的,家属信息,家庭住址,发生了什么都无法记起。

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急救车,医护人员现场对老人做了心电图及输液等临时抢救措施,民警将老人散落的物品整理好后交给急救人员,并跟随急救车辆一起将老人护送到了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配合医务人员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当老人家属赶到医院,民警将现场情况进行了说明,待老人状况恢复稳定后,民警才匆匆返回工作岗位。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