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0年劳模疗休养活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劳动模范是城市的脊梁和骄傲,劳动模范疗休养是对劳模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12月21日,市总工会办公大楼前气氛热烈,我市2020年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85名我市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将在为期5天的安波温泉疗休养活动中放松身心、交流学习、开阔视野。

作为2020年市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此次劳动模范疗休养活动中工会精心安排了温泉疗养、劳模座谈、健康问诊、爬老帽山、游碧流河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参加本次疗休养的劳动模范主要为市劳动模范、市五一奖章获得者和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领头人,他们主要来自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艰苦的生产一线,在重大工程、重点民生领域中发挥着示范引领骨干作用,多数未参加过劳动模范疗休养。鞍钢集团矿业有限公司大连石灰石矿山王龙表示,参加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大的干劲、闯劲、钻劲为推动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劳动模范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