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最新通知:金普新区考生正常参加考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金普新区考生正常考试、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 ……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至28日进行。为确保全体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刚刚,大连市招考委办公室发出温馨提示:

1.大连市金普新区因防疫设置封闭区域内考生正常参加考试。具体办法将会尽快通过省招考办研考信息平台、大连教育网、各考区、各报名点等多种方式通知考生,请相关考生安心备考,并请保证本人联络方式畅通。

2.请考生记清各科考试时间;考前一天熟悉考点,了解考点所在位置和周边情况,以及前往考点最佳路线、交通流量状况,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及休息场所。

3.驻地出发前,请仔细检查是否带齐考试物品。考生须持《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考前7天内(12月20日及以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时效要求以考生所在地区公布信息为准)及“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4.考试过程中,除安检及身份核验环节外,请考生全程佩戴符合标准的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5.请考生自觉服从考点统一安排及疫情防控检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证体温和个人健康情况正常。考生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考生和家长必须第一时间报告所在报名点,若瞒报、漏报、迟报产生一切后果,由考生和家长本人承担。

6.请考生诚信参考。凡不遵守考场规则,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7.请全体考生认真阅读《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以及研招网、辽宁招生考试之窗、大连教育网等发布的各项考试公告内容,并按有关要求做好各项考试准备。

8.大连市、区两级招考委成员单位将全力以赴,协调联动,确保考试安全,严肃考风考级,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放心。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广大考生拨打招考办电话

中山区 0411-81980113

西岗区 0411-83683522

沙河口区 0411-84328373

甘井子区 0411-86606087

旅顺口区 0411-86367773

金普新区 0411-87877702 

高新园区 0411-84795893

大连市招考办 0411-83608053

预祝全体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