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跨年 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大连看片会获赞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12月22日,作为2020年最后一部喜剧电影和2021年第一部喜剧电影,由常远、李沁、沈腾、乔杉领衔主演的《温暖的抱抱》在大连举行看片会,影片希望在年末之际给大家送上一个温暖的抱抱。

(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据了解,该片根据韩国电影《计划男》改编,讲述了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常远 饰),本以为自己是一个友情爱情的绝缘体,但在遇到个性率真宋温暖(李沁 饰)、妙手神经贾医生(沈腾 饰)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乔杉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此前曝光的预告中,鲍抱将衣服叠得棱角分明,把鱼缸中的鱼按照颜色分类并设置隔断,还将李沁的一盒口红偷偷切平,种种清奇操作逗乐了无数观众,也令鲍抱完美主义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影片由常远执导,沈腾、乔杉、马丽、艾伦、田雨等共同主演,目不暇接的喜剧阵容也是影片的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常远、李沁也将献唱拥抱主题曲,诉说鲍抱和宋温暖两个孤单的灵魂相遇后彼此拯救的动人故事。

该片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希望这部轻松、开心、温暖的电影,可以让2020年克服无数难关的观众删除一年所有的不开心,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出发,笑送2020,拥抱2021。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