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岗杯”篮球联赛落幕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由大连市体育局,西岗区区委、区政府主办,西岗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岗区文化体育事业服务中心承办,西岗区教育局、西岗区总工会协办的2020年“西岗杯”篮球联赛日前在西岗体育馆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政府机关、企业和学校的近40支球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西岗杯”篮球联赛共分为机关事业组、企业组、校园组3个组别,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争夺,各组别的冠军球队尘埃落定。大连市公安边防支队、大连市西岗区教育局、市政府办公室联队分获机关事业组前三名;中国光大银行大连分行获得企业组冠军、大连鼎昌蓝鲸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在校园组比赛中,大连市第三十四中学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大连市第六中学、大连市第四中学分获第二和第三名;西岗区长春路小学、西岗区五四路小学、西岗区大同小学分获小学男子组前三名;西岗区长春路小学、西岗区香炉礁小学和西岗区九三小学则分列小学女子组前三名。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