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大连暂停驾驶人理论考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全市防疫工作部署,大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020年12月25日起,暂停全市驾驶人理论考试,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具体包括:驾校学员科目一及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实习期满考试、满分教育考试、超期未换证考试、军转外籍换证考试。

特殊情况按如下程序办理:

【学员学习证明即将到期】学员的学习证明1个月内即将到期,待考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的,由驾校收集信息,驾管大队统一安排考试,需持学习驾驶证明及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超期换证】驾驶证注销可恢复状态15日内将超期满三年的,请到驾管大队业务窗口提交相关手续,登记后统一办理,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期满换证15日内将超期满一年的,请到驾管大队业务窗口或者使用交管应用程序“12123”申请办理延期换证。

温馨提示

根据市政府防疫工作通告要求,进入办公场所必须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经查询14日内到过重点地区且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一律不准进入。

在办公场所办理业务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驾管大队办公地址:甘井子区中华东路600号

咨询电话:86423162、86423171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