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们在】防疫,大连地铁5号线党支部在行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正值跨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危机,牵动了大连人民的心,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再次来袭,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主动担起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支援大连市,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12月23日, 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突击队,共计调派28名志愿者深入社区抗议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分别深入街道、社区,给入境人员、复工复产人员、学生、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科普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活动。

12月24日,大连地铁5号线项目的志愿者突击队重新制定防疫工作计划,为周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孤寡老人、需要帮扶的残疾人送去米、油、蔬菜等生活必须用品。

12月25日,几名志愿者走进学校、养老机构、福利院等多个重点防疫单位,捐助酒精和已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指导和帮助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制定防疫应急预案,建立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人员进出管理,做好人员防护、健康监测、环境消毒、设立隔离区等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