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大连政务服务大厅发布提醒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连市政务服务大厅鼓励企业和市民业务网上办,实行双休日预约办。

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大连政务服务网”以及辽事通手机APP的大连版块进行在线咨询、申报,若有不明事宜,可在办公时间拨打相应业务窗口电话进行咨询。政务服务大厅实行双休日预约办,若市民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请提前在工作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拨打预约咨询电话,双休日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3:00。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离开大厅。

此外,提醒广大市民,现场办理做好自我防护。疫情防控期间,大厅将设置防疫监测区,对进入大厅的全部人员(含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和健康观察,请主动配合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市民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凭借健康码进入大厅;进入大厅时,务必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人多需要排队时,请自觉在等待区隔位就坐等待;离开大厅时,请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指定垃圾桶;对于伴有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在大厅现场办事时,如发现疑似人员请立即向大厅服务台、窗口人员、安保人员报告。

同时,市政务服务大厅将全力做好对大厅的清洁、通风、消毒等工作。所有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服务,严格落实预防措施,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点击了解大连市各个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窗口预约咨询电话。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