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湾将首次举办“跨年灯光秀”表演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张建)夜幕下的星海广场星光璀璨,玫瑰花灯、节日串灯、音乐喷泉灯光秀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日前,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顺利完成亮化工程的调试,此外,还将首次举办“跨年灯光秀”表演。为扮靓冬日里的“城市会客厅”,星海广场将以独具魅力的闪耀光彩营造出浪漫、温馨的冬日景观与节日氛围。

今年,星海湾集团在不新增预算的前提下,全力打造区域亮化工程,力争为广大市民游客展现流光溢彩、璀璨浪漫的美丽景象。经过精心设计、调试的亮化景观,充分利用高科技和节能环保设备材料,以动静结合、层次有序的灯光效果与周边景观、建筑灯光交相辉映,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城雕广场的玫瑰花灯,采用了最节能环保的灯光设计,13000朵红玫瑰在冬日里“绽放”,传递着这座城市的浓浓爱意。1组大型灯光造型,8组中型灯光造型,近30万颗单点可控的LED数码灯,200个水面漂浮的数码球形灯,结合喷泉音响系统,灯光与音乐完美结合,营造出令人震撼的动感景观。

今年星海广场音乐喷泉灯光秀现场还将首次举办“跨年灯光秀”表演。零点倒数、新年祝福、全新编排的音乐灯光,都将在12月31日零点左右精彩亮相,与广大市民一起告别不平凡的2020年,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