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返连金州大学生有“专车”护送 拨打87789958预约车辆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郑鸿

寒假临近,即将迎来大学生集中返乡期。为了帮助封闭管理期间的金州学子放假回连后顺利到家,昨天,大连金普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对外公布预约电话,承诺该队志愿者自愿组成车队“专车”免费护送大学生回家。

由于疫情原因,金普新区的金州城区5街道实行封闭管控,居民居家不可外出。这可急坏了不少在外地读大学并即将回家过寒假的学生家长。在了解到家长们的担心后,大连金普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自愿组成一支接金州区大学生平安回家的车队,并对外公布了87789958的预约电话。外地回连大学生,只需到达杨屯、十里岗卡口或金州火车站,通过电话预约车辆,并提供个人身份证以及学生证,登记测温后即可由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专车”护送回家。金普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承诺:接返乡大学生的志愿者司机均做过3次以上核酸检测,且持有相关行车证件、行动轨迹稳定、驾驶平稳、无不良嗜好,也希望乘车的回连大学生遵守相关防疫政策。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