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车”为卡口工作人员送去温暖

(韩扬)金普新区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又迎来极寒天气。2020年12月29日凌晨5时许,5辆满载着关心和温暖的大巴,就位金普新区5个交通管控卡口,为卡口工作人员送温暖。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预计28日夜间至30日,金普新区气温下降10℃~12℃,30日早晨气温降至最低,最低气温南部地区-13℃~-11℃、北部地区-20℃~-16℃。面对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大风天气过程,金普新区发改局卡口包保领导坐立不安,心里惦记着卡口工作人员。“给每个卡口配辆大巴,方便坚守卡口的同志轮流取暖……”28日晚10时左右,金普新区发改局、交通运输局连夜调度安排,为5个卡口紧急增配“暖心车”。

“陶瓷城卡口地理位置特殊,拖挂车多,卡口工作人员只能踩着小板凳贴封条,要不车太高够不着。上上下下的,除了冷,体力也透支。现在有了‘暖心车’,休息的时候就舒服多了。”陶瓷城卡口副组长吴雁雁说。别小看增加一辆车,工作间隙卡口工作人员能够到车里暖暖手、暖暖身,令卡口工作人员倍感温暖。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