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余片暖宝献给一线抗疫志愿者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卢海军)2020年12月27日,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把12.4万片暖宝捐赠给金普新区红十字会,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2020年以来最大降温天气降临大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抗疫人员将承受巨大的寒冷考验。为抵抗严寒,战胜疫情,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几日前在盟员中间开展了“暖宝暖心捐献倡议书”活动,倡议书仅发出一天,即收到60位盟员共计4.62万元捐款。在这些捐赠者中,既有长期居住在国外的盟员,也有年逾花甲的退休盟员。收到捐款后,民盟采购组快速订货,采购了12.4万片暖宝,从沈阳发运到大连。这批暖宝将主要捐赠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捐赠发起人之一、民盟金普新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宪民说,捐赠的这批暖宝代表了民盟会员的一片爱心,希望收到的一线抗疫人员能够暖身又暖心。身后有无数群众支持,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必然赢取抗疫斗争最终的胜利。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