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交警为企业当“快递员”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王艺

疫情袭来,金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参战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坚守在环城交通管控五大卡点,开展主城区不间断路面巡逻管控,尽全力守护辖区群众平安。同时,为保障辖区内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州交警大队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疫情防控区内为企业充当“快递员”。

大连开发区某能源有限公司部分居住在金州主城区5个街道的员工因疫区封闭不能正常上班。公司打算给居住在封闭区的21名骨干员工配发办公电脑。可是疫情管控期间,开发区至金州区交通封闭,城区五大街道所有小区封闭,居民不能下楼走动,员工们如何接收办公电脑成了一大难题。

去年12月28日,公司为此求助了金州公安分局。得知情况后,分局防疫指挥部指派金州交警大队配合工作为企业服务。21名企业员工分散住在金州城区封闭的五大街道,金州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按照名单,与其所在的街道、社区和小区防疫部门联系、说明情况,并挨家挨户逐人上门派送办公电脑,交警们充当起“快递员”的角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走,21名员工都安全顺利的收到了办公电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