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官宣外援佩莱离队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叶明睿)1月3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佩莱合同到期正式离队,这位年满35岁的意大利人也正式结束了自己5年的中超生涯。

山东鲁能在官方公告中深情写道:“佩戴队长袖标时的坚毅,取得进球时的喜悦,错失机会时的不甘,保级时浸满泪水的眼眶,夺冠时肆意庆祝的脸庞,属于你的一幕幕都深深印刻在我们心里,同时也将载入山东鲁能泰山的史册。”而佩莱也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表达了感激之情,他写道:“非常感谢在鲁能所经历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段美好的经历中遇到的所有了不起的、帮助过我的人。”

自2016年加盟山东鲁能以来,佩莱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出场133场,并打进了63球,是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中的头号射手,身高高达1米94的他在鲁能的前锋线上扮演了重要的“桥头堡”角色。而此次合同到期双方没有选择续约,或许一是考虑35岁的佩莱已经开始步入生涯末期,状态无法稳定保持,另一方面足协的限薪政策出台,可能也对双方的续约意向造成了一定影响。

又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叶明睿)日前,随着中超转会市场大门的打开,各支球队也开始了积极的补强工作,近日,河南建业队便与北京国安达成一致,波黑籍中后卫托尼·舒尼奇正式加盟河南建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舒尼奇就租借加盟了河南建业并在6场比赛中全部首发,帮助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