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发布】大连海洋大学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葛春家)2021年1月9日下午,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连海洋大学教师王海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截至目前,学校全体在校师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年12月21日晚,学校接到大连市疾控中心通知,该校一名在校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学校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校园和学生公寓实施全封闭管理。截至目前,学校已组织全体在校师生进行3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王海鹏介绍,连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省、市防控指挥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指令和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校领导带领机关干部、辅导员、教师、后勤服务人员570余人坚持24小时在校值班值守,维护校园运行和稳定。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较好的生活学习服务保障。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