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他!全城寻人!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月11日早上7点20分左右,环卫工人王清带着凌晨两点上岗除雪的环卫工人到拉面馆,准备请客犒劳一下所里的11位兄弟姐妹 ,却被一陌生男子“截胡”买了单,这让王清心里一直“不落忍”。“没多少钱,就是想当面说声谢谢,我们心里才踏实。”目前,12名环卫工人急寻这位好心人。

左手夹包的小伙子就是为环卫工人买单的好心人。

连日来,大连遭遇近30年不遇的大雪天气,为了确保行人安全便捷出行,环卫工人连续多日昼夜除雪。1月11日凌晨2点,大连迈亚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所长王清带着所里11名环卫工人上岗除雪。“这么冷的天,又干了5个多小时,我准备请所里的人吃顿早饭。谁承想,一个小伙子把我们的账给结了。”

“我们就想当面感谢一下小伙子。”王清寻求面馆所在的中华路街道帮忙,由于找寻无果,中华路街道联系到天健网记者,希望集全城之力寻找好心人。

随后,记者联系到位于松江路小学附近的这家拉面馆,老板向记者提供店内监控录像。记者在录像中看到,早上7时15分左右,一名男子走进面馆,他点了一碗蔬菜面结账后找了空桌坐下。10分钟后,12名环卫工人陆续进店,每人点了一份拉面和小菜。

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吃完拉面后,悄悄喊来老板娘,询问环卫工人所点餐食的价格。“我告诉小伙子一共消费123元,他立刻扫码付款,临走前还特意过来告诉我这件事不要对外说。”

做好事不留名,这就是大连人,好样的!

拉面馆的老板娘告诉记者,小伙子偶尔会来店里吃面,但是不太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小伙子,您在哪,环卫工人全城找寻您,他们说,欠您一句“谢谢”。

如果您认识这位好心人,请尽快联系我们:18940959835。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