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赛季初定3月上旬开赛

大连人队本周末吹响备战集结号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杨大伟)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2021赛季中超联赛初定于3月上旬开赛。1月15日,大连人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的球员将在大连人青训基地重新集结,正式拉开2021赛季的备战大幕。

据了解,新赛季中超联赛与上赛季一样仍将采用赛会制,开赛时间虽然已经初定,但举办地点目前还尚未确定。

受疫情影响,大连人队今年的冬训时间比往年要晚不少。从去年11月10日联赛结束之后,无足协杯比赛任务的大连人队便开启了休假模式,本土球员就地解散,主帅贝尼特斯以及外援都在第一时间返回了自己的国家。全队在休整了两个多月后,本周末将重新吹响集结号,全面开启2021赛季的备战工作。

按照主帅贝尼特斯留下的训练计划,大连人队的第一阶段冬训将以身体恢复以及体能储备为主,由于大连人青训基地拥有室内训练场,即使天寒地冻,室内球场也完全能够满足全队的训练要求。据悉,第一阶段的训练将持续到除夕,然后球队放假,球员们将会得到短暂的假期与家人欢度新春佳节。大年初四,大连人队将前往广州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球队的冬训备战都放在国内,取消了海外拉练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英国疫情严重,主帅贝尼特斯具体返程日期尚未确定。在贝帅无法到队的情况下,助教将直接负责球队的冬训工作,而参加第一阶段冬训的应该都是中方球员。在新赛季来临之际,大连人队在阵容上肯定也会做出一定的调整,近期有传闻称,俱乐部已经向效力于重庆当代队的25岁国脚级中卫元敏诚开出了报价,而加纳前锋博阿滕则很可能离开球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