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44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天健网消息(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1月8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1〕5号),大连东软信息学院44门课程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课程总数位居辽宁省民办高校第一。

获批的44门课程中,线上一流课程1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6门、线下一流课程2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6门,五大一流课程类型全面覆盖。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获批课程总数位居辽宁省民办高校第一。其中,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三类课程获批数量也分别位居辽宁省民办高校第一。

此前,根据2020年12月25日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公布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I》获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下一流课程),是辽宁省唯一获首批认定的民办高校。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