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隔离人员隐私,行拘!

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失信行为信息(第23期)

根据《大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大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大连市公检法司疫情防控联合通报》《关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单的通知》(大疫指办发〔2020〕56号)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现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失信人员相关情况公布如下:

失信人员信息

费恒财:2020年12月27日,费恒财擅自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写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居家隔离人员身份信息电子表格转发至其家庭成员微信群中,致使该电子表格被他人转发,六十二名相关人隐私信息被散布。费恒财因侵犯隐私被旅顺口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5日行政处罚。

刘 柱:2021年1月8日,刘柱在大连市友谊医院就医时,拒不配合医院相关防疫检查工作,将医院大门、桌椅等物品踢损砸坏,同时殴打医院保安人员,致人轻伤。刘柱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中山公安分局给予行政拘留15日行政处罚。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