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琪油画艺术展亮相大连美术馆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1月15日,正大气象——大连美术家推介展《情原野望行思时——王琪油画艺术展》在大连美术馆开幕。大连美术名家推介展是大连美术馆在2021年推出的系列展览,活动旨在推广宣传大连地区近些年来取得优异成就的艺术家。

王琪多年从事艺术教育及油画创作,参加了国内外多个艺术展览并获得奖项,在油画创作领域取得不俗成就。现为中国美协会员、大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大连画院院委。此次展览展出其多年创作的油画作品60余幅,包括田园风光、人物肖像及社会风情等不同内容的作品,作品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风格。

正大气象系列展览由大连美术馆发起,同时联合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大连大云书库美术馆、大连金三角艺术馆、大连海滨美术博物馆、大连山上美术馆、大连城市美术馆、大连开发区美术馆七家社会美术馆参与联合主办。大连美术馆展览结束后,会在部分美术馆做巡展活动。

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2月21日。疫情期间,市民需提前预约参观。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