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石朕)1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市政协2021年度重点协商和视察计划(草案)》,审议市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市政协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开展实绩考核领导评价。市政协主席王启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市政协履行职能的目标方向、着力重点、关键环节,为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打下坚实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制定和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各部门认领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协同创新,追求卓越,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精细筹划、精心组织,全力筹备开好十三届四次会议,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务实高效。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协助党委、政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