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楼居民为泡崖街道万众社区送锦旗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王煜)1月18日,家住在石头楼的居民关阿姨将“情系百姓 为民排忧”“共兴建和谐社会 尽责者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泡崖街道万众社区,社区书记姜娜接待了热心的居民。

位于玉山一街的石头楼现有6栋住宅楼、144户居民,该楼始建于1965年,受原石矿场常年开采影响,楼体外墙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开裂,为此先后多次进行了外强加固维修。但是近几年来,石头楼内基础设施老化,道路、绿化、排水等基础设施损坏严重,楼体继续开裂,房子漏雨、下水管道堵塞时有发生,给居民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2020年11月,泡崖街道将该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范围并提出了补偿安置方案,获得了144户居民的一致认可。

关阿姨在签订安置方案之后,紧紧握着姜娜书记的手,激动地说:“真心感谢街道和社区为石头楼住户做的实事,这真真正正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为了感谢社区让辖区百姓住的舒心安心,关阿姨代表144户居民送来锦旗。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