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斤湖北兴山爱心“昭君”脐橙抵连

(苗慧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昨日,湖北省兴山县人民政府向大连市捐赠“昭君”脐橙交接、发放仪式在市商务局防疫物资仓库举行。

2020年12月,我市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湖北省兴山县人民政府向我市捐赠10000箱“昭君”脐橙,共计10万斤。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办公室、市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由市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后发放给我市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重点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包括疾控中心、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公安民警等。

湖北省兴山县是大连市对口支援地区。多年来,大连倾情帮扶。此次大连疫情,湖北省兴山县人民政府十分关切大连疫情形势,千里迢迢送来“昭君”脐橙,为大连市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来关爱和温暖,助力滨城疫情防控,体现了连鄂同心、共克时艰的深情厚谊。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