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购药”的神雕侠侣来了!

“居家购药”的神雕侠侣来了!

疫情期间

我局上线了“居家购药”功能

方便管控区域参保人员的购药需求

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BUT

有参保人员在使用“居家购药”服务后反馈

虽然药店线上和线下的药价一致

不出家门购药很方便

但是购买小金额药品时

配送费需要额外支付也是一个小负担

NOW,解决方案来了


在“云闪付”“大连医保”平台,使用“医惠联名信用卡”线上通过“居家购药”功能支付包含配送费在内的个人自付部分,享受“满10元减5元”、每年12次的专属优惠!!!

享受这一优惠,首先,要申办一张农行“医惠联名信用卡”,目前大连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共服务平台和“云闪付”大连医保平台上都可以申办。


具体申办流程

“医惠联名信用卡”申办成功后,你就可以在“专属联名惠民信用卡”栏目中去开通领取各项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申办流程)


医惠联名卡申办流程

下面重点介绍一下在

“云闪付”平台的购药优惠流程

1.打开“云闪付”APP,进入“卡管理”栏目,点击“添加新卡”加上您申办成功的农行“医惠联名信用卡”。

2.在“云闪付”点击“我的”在“奖励”中“我的票券”中可以看到农行“医惠”联名卡居家购药专属活动。(提示:“满10元减5元”优惠每月最多享用2次)。


3.在“云闪付”“大连医保”中点击“疫情防控 居家购药”栏目,您就可以使用“药房服务”,选择您身边的药店进行线上购药。




4.结算时,您可以选择医保支付或现金支付,如果您医保支付或现金支付时,个人支付现金10元以上的,“云闪付”就会自动进行“满10元减5元”优惠。

农行“医惠联名信用卡”除了线上“云闪付”“居家购药”的优惠外,还享受9大连锁药店提供的会员购药优惠、2家三甲级医院提供的医疗服务优惠。

不止这些,农行“医惠联名信用卡”本身还有:

“专属开卡礼”

“浓情新客礼”

“50元新户大礼包”

“1元”机场停车

全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和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