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清南园共有产权住房剩余房源报名确认月末结束

提醒:不符合规定的电子要件需要补传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张建)绿清南园剩余78套共有产权住房报名确认日前开始。市政府指定专营机构市国房经营集团提醒市民,报名确认受理时间截至1月31日22时,逾期将不再受理,有报名资格的申请人需尽快完成报名确认。此外,已上传资料核对未通过的申请人需要特别注意,系统统一开通异议处理程序 。

此次销售的共有产权住房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绿清南园(原辽宁警校、中海英伦观邸旁),销售均价为13640元/平方米。按照购房人持有60%产权、政府持有40%产权比例执行,购房人依规在指定年限内合规增持产权比例。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11日在“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上成功报名,并在首次摇号中未入围的申请人可以参与此次报名确认。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报名确认结束后,对已完成报名确认的申购人进行排序摇号,并将排序摇号结果予以公示,同时对其报名资料中上传的电子要件及收入、住房、保障房等信息进行核对(报名资料为申请人于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11日在“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上成功提交的资料)。 对已上传资料核对未通过的申请人,系统将统一开通异议处理程序。申请人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具体时间网站另行公告)对不符合规定的电子要件在“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进行补传;对收入、住房、保障房核对结果有异议的进行现场申请。未按时补传或补传的要件仍不符合规定的,以及未按时到现场对收入、住房、保障房核对结果提出异议申请的,将视为信息核对未通过。异议处理程序结束后,综合核对结果为“通过”的申请人将获得选房资格。

编辑:陈辰